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火影all向】原创女主

  正文:


  五影会谈你猜中了所有,但却没预料到第四次忍者大战。


  虽然现在的你,早已不是从前那什么都不会的小殿下,但你也不敢想象战争带来的痛苦。


  “在五影大人们的商讨下,决定让您留在村子里。”


  “?!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可思议的瞪大了双眼:“纲手、我爱罗、艾、大野木、照美冥,他们都同意了?!”


  “是的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你不受鹿久的阻拦来到了纲手这里,想要亲自确认。


  “这次不仅是保护八尾和九尾,更重要的是保护你,你知道吗?!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“那自称斑的人,实力深不可测,为了安全起见,你不能参与这次的战争。”


  “可…”就在你想与纲手争辩时,肩膀突然从身后被拍了一下,你回头看去。


  死神?!


  “跟我走。”


  你瞪了它一眼,但也没有说什么:“我还有事,等会儿才来找你。”


  纲手看着你独自离开的背影摇了摇头,从前大家过于依赖你,这次该换一换了。


  从帐篷离开后,你便跟随着死神来到了一处没人的地方。


  “你应该很了解你现在的身体吧,要是以你现在的情况去与那人对抗,那不就是明摆着去送死吗?”


  你看着它,眼神有些凶狠:“我现在的确大不如前,但也不至于会输给他吧。”


  “难道你忘了,十六年前他可是操控过九尾的人。”


  “操控九尾很难吗?!”你情绪十分激动:“再说了,他不也是趁着玖辛奈分娩时在封印最弱的时候才操控九尾的吗?!”


  见你情绪有些失控,死神伸出手指在你额头上弹了弹:“教过你多少次,又不是三岁小孩儿了,不能意气用事。”


  你疼的双手捂着额头,有苦说不出:“可…我宁愿我一个人死,也不想看着他们白白去送死,爸爸说了,我是整个忍界的依靠,我不能退出的,大家需要我。”


  死神看着你眼神便的柔和:“我从未说过让你退出。”


  你抬头望着他,仿佛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
  如果你现在去和他们打了个你死我活,还不如等你养好了身体再去与他们抗衡。


  “切!”你双手环胸,一脸傲娇了抬起了下巴:“要是被五影知道你要放我去战场,他们会气死的。”


  “他们打不过我。”


  也是。


  你强忍着笑意,珉了珉嘴:“看来,我能成为你的人柱力,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呀。”


  怎么性格做事都那么像啊,真是的。


  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父女呢。


  “你要教我新的忍术吗,先生?”


  心情好就叫“先生”,心情不好就叫“你这家伙”

死神无奈摇头:“想学的话,就处理好这里的事情,来冥界找我。”


  》〉》〉》


  “宁次。”


  “廪大人?”


  你单独把日向宁次给叫我出来。


  “这次战争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
  “嗯,我会竭尽全力。”


  你看着他,回想起刚才预知未来时,他的结果。


  “这个给你。”


  宁次低头看着你手中的发绳,愣了愣:“廪大人?”


  “这根发绳,是由我的查克拉组成,到时候你把它扎在你身后的那缕头发上,这样就可以保护你的死角。”


  宁次看着你,有些吃惊又有些惊喜:“谢…谢谢廪大人。”


  你笑着摸了摸他的头:“没关系哦,这就当这是你给我买三色丸子的报酬吧。”


  好…温柔。


  好…可爱。


  “廪大人,如果这次战争要是我能活着回来的话,您能不能XXXXX”


  “好啊~”


  》〉》〉》


  “喂喂喂,你这家伙不是说好要教我新忍术的吗,怎么我来了这么久,你一直让我整理这么名簿啊,无聊死了。”


  看着你抱怨的不停,一旁的死神终于听不下去:“你就没发现什么不同寻常的事情吗?”


  不同寻常?


  你单手托腮,将毛笔放在嘴上噘了起来:“没有啊,就是最近因为战争嘛,所以死亡的人数增多了,还有就是…”你话说到一半发现不对劲。


  毛笔“吧嗒”一声落在了木桌上:“战争之前死亡的许多尸体不见了!”


  见你领悟了,死神十分欣慰。


  尸体失踪这种事情的确很常见,毕竟这世间有许多的盗墓人,所以一开始你并没有把这些放在心上,可如今这么一想,尸体丢失的数量的确十分惊人,让人怀疑。


  “秽土转生?!”


  “嗯,想来是有人用它来打仗了。”


  “低贱!”


  你恨的咬牙,因为你最恨的就是愚弄尸体,不尊重死者的人:“绝不可原谅!”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