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火影忍者all向】原创女主

  正文:


  在你修行的这段时间里,外面依旧在永不停歇的打仗;狼烟四起,冥界的亡灵也越发多了起开。


  原本受保护的八尾九尾也在互帮互助的情况下冲出了重围,参加了战争,可即使是这样死亡人数也依旧在继续。


  》〉》〉》


  原本以为暂时完成任务的我爱罗一组人,想要赶去下一个战点时,宇智波斑却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里。


  宇智波斑的出现,让大家损失惨重,就连土影大野木也受了重伤。


  “火遁·豪火灭却!”


  “水遁·水阵壁!”


  等等!


  这个声音?!


  “漂亮姐姐?!”


  “廪?!”


  看着突然出现的你,不,看着突然出现的缩小版的你,一个人便挡住了宇智波斑的火遁,在场的所有人都大为震惊。


  “哈哈哈,抱歉,我来晚啦。”


  当你从冥界赶来时,一路上战争的痕迹让你痛苦不堪,这样的场景你已经很久都没看见过了。


  我爱罗快步来到你的面前,蹲了下来伸手擦了擦你嘴角的水渍:“谁让你来的,不是说不准来的吗,你知不知道这里有多危险!”


  许久未见,你幻想过你们再次相见的场景,要么他会冲过来抱住你,要么会和你耍一耍小孩子脾气,可你从未想他过会被骂。


  可能因为现在是小孩儿状态的原因,导致内心不像大人时那么的强大,所以一时红了眼眶:“鸣人,奇拉比不是也来了吗?!”


  “廪!你这次的擅自行动,真的很让人担心!”


  “我…啊!”


  “廪!”


  就在你还想与我爱罗继续拌嘴时,脖子突然从身后被人抓住,一用力就将你从我爱罗的面前拽走。


  “廪!”


  我爱罗想追,却被大野木阻止:“别过去,他不会伤害她的。”


  “什么意思?!”我爱罗不解的随着大野木的目光看去。


  此刻的你,正被宇智波斑像拧小猫一样拧着脖子,可能是不服气的原因,你还在费力蹬脚,反抗着。


  “话说,你怎么这么久了,还是这么小一只?”


  “?!我这是因为…”你话说到一半发现不对劲,生怕让他知道你现在的查克拉还没完全恢复:“浓缩是精华,你懂个屁!”


  “斑!你这个坏蛋,都说了多少遍不要像拧狗一样拧我,我不要面子的吗?!”


  “你这个小鬼,都说了多少次,不准来战场,听不懂话吗?!”


  最终,你放弃了挣扎,偏头瞪着他,眼神越发凶狠:“哼,我现在可不是从前那个连替身朮都不会的小鬼,我现在可是很厉害的,说出来我都怕吓着你老人家,我现在可是…啊!”


  你话还没说完,就被无情的扔进了须佐能乎的内部。


  “我不想和你打,乖乖在里面呆着。”


  发现自己被瞧不起,你瞬间气急败坏。


  不就是因为才修行完,还没来得及恢复大人的模样吗,这家伙竟然还和从前一样把你当成了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冒失鬼。


  “你们宇智波的人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都是那么的烦人!”你气的双手环胸,一屁股坐在了须佐能乎的内部。


  你此话一出,发现不对劲,又撅了撅嘴:“鼬先生和止水大哥除外。”


  宇智波斑“哼”了一声,便没有在理会你。


  “喂,本殿下在和你说话呢,能不能理理我,喂!”不管你怎么吼怎么叫,宇智波斑根本就没有想要理会你的意思:“气死我了!!”


  最后,你索性不再说话,坐在最高的位置看着我爱罗和鸣人大野木对宇智波斑的攻击。


  只不过,失败了。


  螺旋手里剑被宇智波斑毫无痕迹的吸收了。


  你叹了口气,这也是你意料之中的事情,毕竟宇智波斑可没有那么容易被打败。


  只不过…


  你低头看着自己稚嫩的小手,恢复正常状态还得需要一点时间啊。


  就在你还在纠结时,天空发生了异样。


  糟糕,这家伙直接来这招了吗?!


  【天碍震星!】


  “愣着干嘛啊,跑啊!”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