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火影忍者all向】被卡卡西打屁股!

  正文:


  “我能看见啦!”一大早你就被阳光给刺醒:“卡卡西,我能看见啦!”你兴奋的跳下床,向帐篷外的卡卡西奔去,一个飞扑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
  “虽然这件事很直得庆祝,但是不可以光脚哦。”卡卡西见状,立马将你从地上抱起。


  你笑的很开心,完全没把他的话听进去:“卡卡西哥哥,几日不见好像更帅了呢。”


  见你像个小孩一样,卡卡西也没在说什么,而且全程抱着你。


  “你要出去做任务了吗?”


  因为去五影会谈这件事是私密,所以卡卡西并没有打算告诉你,因为他知道以你的性格,你肯定会跟着去的。


  “只是普通任务而已,很快就回来。”


  其实,卡卡西不说,你也知道他们的计划。


  “那你们要快些回来哦。”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》〉》〉》


  五影会谈将近。


  卡卡西一行人走后,你每日都和静音一起守着纲手;第一是因为想要快速修复身体,所以不能外出,第二也是想早日将她唤醒。


  你第一日来看纲手的时候,就已经在与她握手的时候镀给她了一些你的查克拉,但由于你的查克拉性质特殊,稍不留神就会让她暴毙,所以你每次都十分谨慎。


  “廪大人为何不去五影会谈?”


  “铁之国太冷了,我才不要去。”


  其实说实话,你还是想去的,毕竟你也许久没有见过那位教你武士刀的铁之国大将三船,和我爱罗。


  一想到你离开这么久,到时候回去的时候我爱罗又得闹脾气的。


  “廪大人,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庇护。”


  对于静音的话,你却笑而不语。


  五影会谈即将开始,五个忍者大国的领袖带着各自的部下前往会议地点;不出你所料,所有的事情都是按照你制定的方向发展去的。


  团藏,死了。


  》〉》〉》


  “廪大人,卡卡西老师,回来啦!”


  卡卡西?!


  听见卡卡西回来的消息,你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冲向了村子大门,只不过当你看见他时,好像也没那么开心。


  “她是谁?!”


  看着卡卡西背着的红发女人,你有些不高兴。


  “廪…廪酱你听我解释!”


  看着你转身就走,卡卡西一时乱了阵脚,连忙把香燐交给了一旁的其他人,向你冲去。


  香燐看着你的背影,感受着你的查克拉:“……”


  好强大的查克拉。


  而且十分阴暗。


  这种查克拉她只见过一个人拥有,那就是当年大蛇丸身边的廪;因为没有看见你的正脸,所以她也不好判断你的身份。


  “乖乖。听我解释好不好?”


  “我不要,走开!”


  见你完全不给他任何解释的机会,卡卡西欲哭无泪:“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好不好?”


  你双手环胸,小嘴翘的老高:“你每次都这么说,小时候你不也背了一个叫阿离的女生吗,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”你“哼”了一声:“后来,你不也在树下亲了她吗,虽然不是故意的,但…反正就是不想和你说话了!”


  你越说越委屈,最后直接不在说一个字。


  卡卡西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,不知为何喜欢的紧,甚至还有些开心:“廪,是在吃醋吗?”


  “吃醋?!我才不会吃醋!”你撇了撇嘴,将脸转到一边,不去看他。


  “真的吗?那我走啰。”


  你未语,直到看着他可以踏出房门时你才叫住了他:“卡卡西,你这个大坏蛋,坏蛋,你给我回来!”你气的跺脚。


  “开玩笑啦,我怎么舍得扔下你一个人。”卡卡西大步向你走来一把将你抱起,抱着你坐在了床上。


  “大坏蛋,你怎么总是欺负我!”你坐在他的腿上,委屈的敲打着他的胸膛。


  卡卡西看着你挪不开眼,不知是几日未见,还是你总是十分吸引他:“有没有想我?”


  你傲娇的哼了哼,但还是诚实的点了点头:“你怎么去了那么久,不是说很快就会回来吗?”


  卡卡西擦了擦你脸上残留的眼泪:“因为遇见了突发事件,所以晚了一天,抱歉。”


  “好吧。”


  你也没说什么,因为即使你没去这次的会谈,但那里发生的一切你都看的一清二楚。


  你低头看着刚刚因为兴奋,没有穿鞋就跑出去的小脚,生怕被他发现连忙藏了起来。


  可你的动作可没有卡卡西的眼睛快,他单手捂住了你的小脚:“又不穿鞋,说吧,这次怎么惩罚?”


  “不可以打屁股!”


  你的回答让卡卡西有些猝不及防,让他笑出了声:“乖乖,现在可不是打屁股的时候。”


  “也是,那就不惩罚了呗。”


  见你要跑,卡卡西一手按住了你的腰将你按了下来:“现在我可没打算这么快放过你。”


  说着他拖住了你的下巴,随即拉下了面罩,侵略性的进攻着你的小嘴。


  “不可以咬,好痛!”


  “知道疼啦,但是我希望晚上的时候,你能咬的更紧一点。”


  “…卡卡西…不…不要说,这么露骨的话啦!”


  “嘛,下次注意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