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东卍乙女】你、半间修二、龙宫寺坚三角恋!

接上回:


从天台离开后,你就回到了教室,没过一会儿龙宫寺坚也回来了,坐你后桌的佐野万次郎一时不知道是去安慰你还是他,索性坐在位置上当不知道。


一整天你都闷闷不乐的,直到听见下课铃声才收拾东西冲出了教室。


“XX酱!”


“Draken,我说过了别缠着我!”


刚到校门口,你就被龙宫寺坚拦了下来:“天台的时候我已经很明确的告诉你了,我们不可能了!”


龙宫寺坚抓起你的手,将今天天台上你扯掉的手链又为你戴上:“就当…是我们之间的纪念品,行不行?”


你叹了口气,为了早点离开只能任由他为自己戴:“很晚了,回家吧。”你收回手,刚要转身离开就看见了不远处的半间修二。


他什么时候来的?!


你回头看了看龙宫寺坚又看了看半间修二,心想着俩家伙不会打起来吧。


见情况不妙,你连忙向半间修二跑去,扑进了他的怀里:“半间,我们回家。”


半间修二摸了摸你的头:“好。”临走时还不忘回头瞪了一眼还愣在原地的龙宫寺坚。


回家的路上你们全程一句话也没说,你知道半间修二肯定是看见了你和龙宫寺坚的那一幕,所以才生气的。


“半间…”


“怎么了,乖乖?”见你一脸委屈,半间修二心疼的把你抱进了怀里。


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和他再有来往的。”


“那你准备怎么道歉?”这么好的机会,他是不会错过的!


你踮起脚尖,在男人的嘴角落下一吻。


“不够,还要。”说着,半间修二弯下腰把脸凑到了你的面前。


“现在还在门口呢,要是被听见了怎么办?”


“那我们进屋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你不是这个意思。


但还没来得及反抗,半间修二就把你抱了起来,进了房间,把你放在床上,他俯身压了下去。


“半间…”房间未开灯,但他还是能借着窗外微薄的灯光,看着你灵动的双眼。


半间修二低头,嗅了嗅你的秀发,声音具有磁性:“嗯?”


他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你叫他的名字他就觉得自己像是沦陷了一般。


你的声音对于他来说就是世界上,最猛的催情剂。

“唔…”


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,男人一手拖着你的腰,一手摸着你的脸,到了适合的时候,半间修二便用舌头撬开了你的贝齿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不知过来多久,他感受到了你的推攘,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你的芳唇。


“嗯?怎么了,乖乖?”半间修二伸手擦掉了你嘴角残留的液体。


而你因为缺氧,脸颊红扑扑的:“我…明天还有考试…”


你没说谎,你明天真有考试。


他从你身上站了起来:“考什么,我去帮你拿。”


“语数外。”


男人点了点头,下楼把你的书包拿了过来。


虽然不能继续下去,半间修二的确有些失落,但学习是大事,所以他没有再继续,可他也没准备就这样结束。


他把你圈在怀里,从身后看着你拿着书本做笔记。


半间修二全程没说话,只是时不时的玩弄一下你的头发,时不时在你脸颊上小酌一口,时不时的找一下存在感。


可学霸就是学霸,进入学习状态后,直接就是两眼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读圣贤书,完全没把半间修二当存在。


深夜,你合上了书,伸了个懒腰。


“半间?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怎么还没睡?”


他怎么睡得着!


平时的你就已经很让他心痒痒了,结果今天认真起来的你更加欲罢不能。


果然认真起来的女孩儿,最美!


“我想抱着我家宝宝才能睡着。”


你笑了笑,把东西全部放在床头柜上后,也俯身钻进了他的怀里。


“晚安,半间…”


半间修二的唇又落到了你的芳唇上,吻了好久才肯放过你。


“晚安,梦里见。”


现实不能做的事情,梦里可以!


评论(7)

热度(2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