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盗墓bg】解雨臣X你 当花爷🌸是你没有血缘的哥哥(番外)

“啊——”


夜里,你的尖叫声贯穿了整个解家。


“怎么了?!”


解雨臣也闻讯而来。


你回头看着他,一脸委屈:“花儿哥哥,我毁容了…”


他来到你的身边,观察了一下你的情况,额头起了一个大包,手上虎口处起了几个水泡。


“怎么搞的?!”


你想了想,额头上可能是今天去接吴邪他们一头撞在方向盘上导致的,至于虎口嘛,那肯定就是你拿锤子砸墙时磨伤的。


但你却不敢和解雨臣说实话:“今天回家的时候摔了一跤。”


很明显,解雨臣根本就不相信;你又连忙想了另一个借口:“肯定是今天一头撞到了黑爷身上,所以才受伤上!”


解雨臣没说话,但你看着他的表情,大概是蒙混过关了,心里不禁为黑爷祈祷平安。


“疼不疼?”


解雨臣拿来了药箱,帮你上药,说实话额头上的大包一点都不疼,要不是洗头的时候刘海儿梳在了后头,你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发现,至于虎口上了水泡嘛,到疼的你打哆嗦。


“以后少和瞎子混在一起,知不知道?”


你撇了撇嘴:“瞎瞎虽然总是欺负我,但对我挺好的,不至于,不至于,嘿嘿。”


可你刚说完,你就后悔了。


解雨臣的脸黑了几度,甚至还停下了手中为你消毒的动作。


你有些纳闷,难道,这是吃醋了?!


“花儿哥哥?”你试探性地叫了叫他。


“嗯?”很平静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这样的解雨臣,你玩儿突然冲了上来,茶里茶气的开口:“花儿哥哥,不会再吃黑爷的醋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解雨臣吃瘪了一般抬头看着你,下一秒一把就将你拉到自己的怀里,低头在你耳边说道:“所以,小花儿是更喜欢我呢,还是黑爷呢?”很明显,解雨臣再说“黑爷”的时候,加重了口气。


你有些无奈,怎么就这么容易被他反客为主了呢?!


“这个问题这么难吗,要想这么久?”


所以解雨臣这是在着急吗?


着急想要得倒你的答案?


“瞎瞎又高又帅还这么幽默,是个女孩儿都会喜欢吧。”


解雨臣的笑容变的僵硬:“很晚了,该睡了。”说着,就松开了你,起身准备离开。


你看着他跨出房门的时候,抓住时机冲了过去:“那我当然是选花爷你啦。”


你来到解雨臣的面前,垫起脚尖:“不管是谁,都没有资格和花儿哥哥比,因为在我的眼里,你才是最特殊的存在,无人能及。”


他将你单手抱起:“你也是。”


无人能及。

评论(9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