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东卍乙女】你、半间修二,龙宫寺坚的三角恋。

接上回:



“XX酱?!”


你已经很久没来过学校了,所以你刚进教室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落到了你的身上。


“Draken?”你来到男人面前:“你的伤怎么样了?”


“已经…没事了。”


你从未叫过他Draken,这是第一次。


“那就行。”你也没说太多话,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你的冷淡让龙宫寺坚有些不适应,但你已经不在乎了。


“XX酱,你这段时间去哪儿了?”


你放好书包,身后的佐野万次郎就冒出了一个脑袋。


“谈恋爱啊。”


你也没有避讳,毕竟半间修二都能大大方方的公开你,那么你也能大大方方的介绍他。


“谈恋爱?!”


佐野万次郎下意识的看了看龙宫寺坚又看了看你:“谁呀!”


你很平淡:“半间。”


“什么?!”但相对于你的平静,佐野万次郎是吼出来的。


你吓了一跳,回头瞪了那家伙一眼:“你干嘛!”


可你还没等到他的回答,就被突如其来的龙宫寺坚抓住手强行带去了天台。


你看着他的背影,想要挣脱他的束缚,可他力气实在是太大,你什么也做不了;直到来到天台,他才松开了你。


你吃疼的摸了摸被他捏红的手腕:“大早上的发什么神经啊!”


你的脾气也不是盖的,毕竟你从小到大都是在溺爱中成长,刁蛮任性也很正常;从前你追求他,所以一直在保持好脾气,现在看来是不用了。


“你刚刚说你和谁谈恋爱?”


你瞪了他一眼,仿佛意识到了什么,不禁耻笑:“我说Draken,你不会在吃醋吧。”


很明显,你的话让龙宫寺坚吃了瘪,但他却没有表现出来:“我怎么可能吃醋,我只是想告诉你,半间修二很危险,你最好离他远一点。”


“不好意思Draken,你现在没有任何身份来教我做事情。”说完,你就准备转身离开。


可还没走几步,身后传来了一股大力将你按在了墙壁上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他按着你的肩头,将你按在墙上。


你们四目相对,直到过去了半分钟你才反应过来。


他说他喜欢你。


这句话你等了很久,只不过已经晚了。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你顿了顿:“但现在不了。”


说着,你就想将他推开,他见你又要逃直接将你锁进了怀里:“我不允许你做他女朋友,我就是吃醋了…”


其实他第一眼看见你时就觉得你和别的女孩儿不一样,后来你的慢慢接近也让他对你产生了好感,直到你消失的这些天里,他才明白他喜欢你。


他有在到处找你,你家,你经常去的咖啡店,甚至甜品店他都找过,可都没有你的身影。


“那天你是不是也去医院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你有,我送你的手链,就掉在病房门口了。”说着,他小心翼翼的松开了你,将包里的手链拿了出来:“我一直把它放在身边。”他牵起你的手,将手链重新戴在了你的手腕上。


他的话让你想起那日他们的病房有说有笑的模样,不禁心头一颤。


你抬头望着他,眼眶有些发红:“那你知不知道我被绑架了,那天我好不容易才逃出来,可当我找到你们时你们却嘻嘻哈哈的像没事人一样,你知不知道我当时有多难受…”


“对不起…”


“Draken你不用说对不起,你对我的根本就不是爱,只是可怜罢了,又或者是觉得自己失去了一个备胎,心中不干而已。”


“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。”


看着龙宫寺坚着急的样子,你也没什么好说的了;用力扯下了手腕上刚刚戴好的手链扔在了地上:“阿坚,我们回不去了。”


永远都回不去了。



今天虐龙宫寺坚 哈哈哈哈哈哈👌

评论(14)

热度(2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