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盗墓bg】当你劈腿被现场抓包!(上)

当你劈腿他们的反应


张起灵:


这天你和坎肩刚从商场里出来就遇见了守在门口的张起灵。


你看着他身上有伤,想必这次去的斗肯定又是艰险万分,但今时不同往日,你也不会像从前那样上去关心他了;竟然都被发现了你也就没必要瞒下去了。


“张起灵,反正你已经看见了,我也没必要再瞒下去了。”说着,你牵起坎肩的手,与张起灵对视: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他依旧和从前一样不爱说话,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你,你永远猜不透他,从前一样,现在也一样。


“各自安好吧。”说完,你就拉着坎肩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而张起灵的目光却还死死的盯着你和坎肩十指相扣的手上。


吴邪:


吴邪的肺想必大家都知道,全靠着霍道夫的药丸支撑,可他却无济于事,像个无事人一样,最让你气愤的是,他明明知道自己有多严重,他竟然还会背着你抽烟,因为这件事你和他闹了很多次。
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这天你找到了他:“我不爱你了。”


很明显,吴邪被你这句话弄的出神:“开玩笑的吧,是吗?”


但你依旧是张冷漠脸:“我没有开玩笑,吴邪,你不会真以为我会嫁给你一个快死了的人吧。”


吴邪看着你眼眶开始红润,但很快就将脸撇开,强忍着喉咙传来的咳意:“想好了吗?”


“你干嘛露出这样的表情,你不会真想让我为你守活寡吧。”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缓缓开口:“你爱上别人了吗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解雨臣:


你和解雨臣一直都很相爱,要不是因为各自都有工作,你们巴不得每时每刻在一起。


这天解雨臣难得下一次早班,刚到家就看见了门口多出来一双男鞋,很明显不是他的。


他一开始还以为是有客人,可当他来到二楼想要找你时,一个穿着睡袍头发还在滴水的男人从卧室里走了出来。


“小…小花?”你听见动静也从厨房冲到了二楼。


解雨臣回头看着你:“解释吧。”


你有些不知所措,支支吾吾的说了一堆也没说明白。


解雨臣讽刺的笑了笑:“是我的钱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吗?”


解雨臣此话一出,你瞬间愣在了原地,你不敢相信在他的眼里,你只是为了钱才接近他的。


“是啊,他虽然家世没你那么显赫,但他时时刻刻都会陪着我,爱我宠我,更有甚者他不会怀疑我!”


这是你们在一起一年里吵过最厉害的一次,也因为这件事你连夜从他家搬了出来。


王月半:


“小姑娘,给胖爷解释解释呗。”


看着不知何时出现的王胖子,你也没太惊讶依旧挽着身边的男人:“我不爱你了,谢谢,好聚好散。”


见你要走,王胖子不知从哪里捡来了一根木棍就向你们冲去。


“敢抢你胖爷的女人,真是活腻了!”


为了不误伤你,他将你推的远远的,不让你靠近。


“王月半,你住手,你发什么神经啊,住手,会出人命的!”但你已经看不下去了,这次王胖子一看就是下了狠手,要是再不阻止会出人命的。


看着那根木棍就要向你男伴儿头上砸去,你想也没想冲了过去,为他挡下了这一棍,瞬间就昏死了过去。


“小丫头!”


他连忙扔下手中的木棍将你抱起,这时你哪儿还有意识。


黑眼镜:


“黑爷,我们不合适,分手吧。”


看着你发来的消息,黑眼镜没有回复便把手机扔到了一旁,自顾自的开始睡觉。


第二天:看着你在朋友圈高调晒新男友,他依旧无视。


第三天:看着你在朋友圈高调秀恩爱,他仍然没反应。


之后,四天,五天,六天,七天,甚至过去了一个月你依旧没有收到黑爷的任何消息。


后来,黑瞎子好像就从你的人生里消失了一样,但你也不是恋旧的人,依旧在认真生活。


直到某一天,你在朋友圈发了一张自己和另一位男性的性感照片,火辣高调秀身材,瞬间几百号人点赞评论。


没过多久,你就收到一条某黑瞎发来的一条消息:“不允许。”


照片内容是:你一袭低胸露脐小吊带,超短灰色包臀裙与身后的男人紧紧贴在一起,露出的小蛮腰处是男人粗犷的大手,占据了你三分之二的腰,一时间不知道是你的腰太细,还是他的手太大。


刘丧:


“刘丧,你听我解释!”


“该听的我都听到了,没必要。”


看着刘丧头也不回的离开,你就知道你们俩是真的完了,索性也没再追。


你看着他的背影:“刘丧…”哭的泣不成声。


你从未想过你们俩会因为这个分开。


“不要不要我…”




有续集 有续集 明天发~~~~

评论(5)

热度(28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