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东卍乙女】半间修二X你 成为半间老婆的第一天!

接上回:



“这么大的风,为什么不进屋等?”


现在是凌晨一点钟,距离半间修二离开已经两小时。


看着站在门口的你,男人快步跑到了你的面前:“小脸都冻红了。”说着,他把你拥入怀里,带进了屋内。


“你要想的章鱼小丸子,每个口味都有。”


你有些意外,都这个点了,他是怎么做到的?


“我突然不想吃了。”


半间修二愣了愣:“是不是想吃别的,你说,我去买。”


这男人怎么一点脾气都没有?


因为出去的比较急,半间修二只穿了一件薄体桖,看着他被冻红的手指和脸颊,你的心颤了颤。


他回来的时,没有抱怨,反而还在关心你冷不冷。


你抬头看着身旁的男人,有些内疚。


原来你不是讨厌开黄腔的男人,你讨厌的是长得丑还喜欢开黄腔的男人。


“我去帮你倒杯热水暖暖身子。”说着,你就起身去了厨房。


“章鱼小丸子买了,你也愿意给我倒水了,你说这算不算原谅我了?”


你没说话,半间修二就默认为你是消气了。


他伸手把你抱起,让你坐到了厨房的台面上,双手把你囚禁在自己的身体范围内。


“我想要奖励。”他在你耳畔故意的压低了自己的声音:“摸摸我头吧。”


“半间…”


你沉默了片刻后,伸手捧住了男人的脸颊。


你低头,缓慢的向男人靠去。


这是你人生中的第一次,心脏跳到了嗓子眼,你捧着他的脸,试探性的在他的嘴角小心翼翼的啄了一下。


半间修二有些猝不及防,那一刻,他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停了两拍。


见对方没反应,你有些后悔,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
见你要跑,半间修二把你束缚在了自己的怀里,他慢慢的靠近你的脸颊,近到能感受到对方的气息。


“可以吗?”


你眼神有些飘忽不定,沉默了好久才羞涩开口:“不能…太久…”


半间修二有些窃喜,但因为害怕会再次吓到你,所以他依然小心靠近。


慢慢的薄唇落在了你的朱唇上,半间修二很明显你的身体颤了一下。


他低声安慰:“别怕。”


两人的呼吸开始变得灼热,因为担心吓到你,半间修二全场温柔以待,像是对待什么稀世珍宝一样。


“小公主,请问在下可以当您的驸马了吗?”


你羞涩的不敢看对方一眼,你把头埋进了男人的颈窝处,小心翼翼的点着头:“嗯。”


男人欣喜若狂,抱起你转了好几圈。


他终于等到这天了!


“半间,你这样伤口会裂开的!”


“不怕,死不了。”


“那要是摔倒了怎么办!”


“也是,要是摔着我家小媳妇了,那可不行。”


他受伤没事,但你受伤,他会内疚自责一辈子的。


》》》》》


“半间?”


“嗯?”


“半间…”


“怎么了,宝宝?”


“你…抱得太紧了!”


你快要喘不过气了!


半间修二发现事情的严重性,连忙松开了抱着你的手臂:“抱歉。”


你伸了个懒腰后,往男人的怀里钻了钻:“没关系。”


你伸手挂在了男人的脖子处,没过多久又进入的梦乡。


看着你的睡颜,半间修二心痒痒。


他低头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小声在她耳边开口:“你呀,是我最最最最最…爱的人…”


不管是从前,还是现在。

评论(7)

热度(52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