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盗墓bg】解雨臣X你 当花爷是你没有血缘的哥哥(上)

前言:你和解雨臣是兄妹,从小一起长大,但没有血缘关系(你喜欢他)


小短文:



新月饭店:


吴邪、王胖子、张起灵三人盛装出席,却被门口的保安给拦住,要三人出示邀请函或者银行卡资产授权之类的东西。


三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就在不知该如何是好时,一声软糯糯的声音传来。


“吴邪哥哥。”你身着一袭粉色连衣裙,黑发上是一个显眼的粉色蝴蝶结,看起来俏皮又可爱。


“花儿妹妹。”吴邪看到你就像是看见了救星一样。


门口的保安自然是认识你的,所以也没有再阻拦,就这样你带着他们三人进了大厅安顿好之后,就在尹南风的带领下去了张日山的办公室。


新月饭店的开销几乎都是从千起步,所以吴邪三人为了给你节省开销只点了二两瓜子。


等你从张日山办公室出来时,哪儿还看得到吴邪他们的身影,后来你在尹南风那儿得知,他们三个已经被霍仙姑请到了包厢;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感觉有些不妙,所以也跟了过去。


果然,不出你所料,当你步入包厢的那一瞬间一股压抑的气氛扑面而来,你有些打退堂鼓,心中为吴邪他们祈祷,结果刚想溜走,霍仙姑就叫住了你。


“…霍奶奶。”你尴尬的笑了笑,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
“乖乖,快过来,来奶奶这里坐。”


霍仙姑向你招了招手,你也不敢拒绝,在她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,这时你才发现整个包厢十多个人,就你和霍仙姑坐着。


她抓着你的手没有要松开的意思,和你聊了聊家常,完全没有把其他人放在眼里的意思。


从小到大,霍仙姑在你的眼里温柔又和蔼,你很尊敬她,因为一个女人能守护整个家族是多么伟大的事情。


但你却不知道为什么,她对你的态度,和对吴邪他们的态度完全不一样,甚至对你堪称是溺爱。


后来,拍卖会正式开始,你和霍秀秀把霍仙姑扶出了包厢,这时你才发现解雨臣不知什么时候也来了,你连忙与霍仙姑道别,向对面的解雨臣冲去。


“跑慢点,摔倒了怎么办?”


你笑着缩小了脚步的幅度,但却没有减慢速度。


“花儿哥哥。”你在解雨臣身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,抓起他的大手就放在了你的脸上:“花儿哥哥,你怎么现在才来?”


解雨臣也顺势摸了摸你肉嘟嘟的脸颊:“中途去处理了一些事情,所以来晚了。”


“什么事情啊?”


“一些小事而已,不足挂齿。”


这下你才清醒,你怎么就忘了,解雨臣从来不告诉你行情里的事情,从小到大都是,就连吴邪,霍秀秀他们也对你闭口不谈。


你知道,他们是在保护你,不让你牵扯进来,但你总觉得心里涩涩的。


“花儿哥哥,我刚才去找张日山了。”


见你对张日山不用敬语,让他有些好奇:“怎么了?”


你看了看周围,故作神秘,俯身来到他的耳边小声呢喃:“他在听两只蝴蝶,我嘲笑他,他就把我轰出来了。”


你越想越生气:“等他下次找我的时候,我也要把他轰出去!”


张日山:我真的会谢!


你:这都二十一世纪了,怎么还听这歌!


》》》》


就在你还在吐槽时,你们对面却传来了一阵骚动,你抬眼看去,便看见了吴邪坐在了霍仙姑身旁的那把椅子上;很显然,你和吴邪都不知道大家的反应为什么会这么大。


你看着解雨臣很是焦急,连忙示意吴邪来你们这边坐,虽然你不知道为什么,但你却知道了这件事的严重性。


后来,你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见一群穿着西装的保镖向他们冲去,很快所有人就扭打在了一起,解雨臣怕你被误伤,所以派人强行将你带离新月饭店。


你回家后却怎么也坐不住,在保镖不注意的时候开车离开了,直到路过一个胡同时,看见了吴邪他们的身影。


你连忙解开安全带,将车门打开:“吴邪哥哥,这里!”你向他们招了招手。


看见你,就像是看见了救星,吴邪三人连忙向你冲来上来车。


“坐稳啦!”看着琉璃孙一群人也快跟上来,你直接油门踩到底冲来出去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琉璃孙一群人已经不见踪影,你才慢慢放慢了车速。


“那…那个…花儿妹妹,我记得你…好像不会开车吧。”


吴邪的话让你瞬间清醒,一脚踩到在了刹车上,由于惯性你一头撞上了方向盘:“对啊,我不会开车的!”你已经顾不上额头的疼痛,一脸惶恐的看着副驾驶的吴邪。


你不仅没有驾驶证,甚至连方向盘也没有碰过,那这又是怎么回事?!


你迷迷糊糊的和吴邪交换的位置,很快就到了霍家的老铺子。


你看着他们三人在研究鬼玺,你也看不懂听不懂,索性一个人坐在一边玩手指。


后来,王胖子说他要去洗手间,结果却传来了他的尖叫,吴邪和张起灵见状也跟了过去,让你留在这里,要不然你出事了他们可不好交代,你也没任性也没强行跟过去,可没过一会儿吴邪的惨叫声也传了过来,你发现情况不妙,连忙跑了过去。


偌大的卫生间,哪儿还有他们三人的影子,你开始着急,就在你准备去找人求救时,霍秀秀突然出现在了你的身后。


你把整个过程简单的给她说了一遍,她安慰你让你不要担心:“别怕,我去找奶奶,你在这儿呆着别乱跑,知不知道?”


原本你也想去的,但她都这么说了你只好点头同意,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你有些坐不住,想着要不去找解雨臣帮帮忙,可你刚跑到拐角的时候毫无征兆的一头撞在了一副结实的肉墙上,要不是对方手忙脚快的护着你,你已经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
“瞎…瞎瞎?!”


“哟,这不是小花儿妹妹吗,这么着急是要去哪儿?”


你仿佛像是看见了救星一样,你抓住黑眼镜的大手,一口气把来龙去脉告诉他,你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进去,因为他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笑着;但你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,拉起他的手就忘卫生间跑去,可能他嫌你跑的太慢,直接将你单手抱起,冲了出去。


“就是这里!”你们来到卫生间:“吴邪哥哥?”


“小花儿妹妹?”


听到吴邪的回应,你直接挣脱了黑眼镜的怀抱:“吴邪哥哥,你们没事吧。”


“没事,不用担心,你先回家去,这里不安全。”


你敷衍的应了一声,但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毕竟是你把他们带到这里的,你怎么好意思走?


后来,你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黑眼镜看着你闷闷不乐自责的样子,一直在安慰你逗你笑,如果是平时你肯定会迎合他,但现在这种情况下,你是真笑不出来。


“瞎瞎,你陪我去找霍奶奶,好不好?”


“行啊,你说啥就是啥。”


说完,你们两人就往霍仙姑的所在处走去,可还没到就看见霍秀秀正拿着锤子在砸墙;她说只要把这里砸开就可以救吴邪他们,所以你也按耐不住也找来了锤子开始砸。


很快,在你们三人的努力下,墙面已经出现了一个大洞,你心里祈祷,希望霍奶奶不要因为这面墙把你扣留在这里。


就在你俯身想要钻进去的时候,却被黑眼镜从身后一把抓住了衣领,像提小猫一样将你提起:“你这丫头,胆子还挺大。”


这样的姿势过于羞耻,你连忙挣脱:“我这不是担心嘛!”


霍秀秀在一旁看着黑眼镜教育你的场景不禁想笑,连连摇头,真是对儿欢喜冤家。


最后,你只能蹲在洞口喊,得倒他们的回应后你才松了口气:“还好有秀秀姐在,要不然我就完犊子了。”


后来,你们几人一同去了一家沐足中心,吴邪四人悠哉悠哉的泡着脚,而你和霍秀秀就坐在一旁,你听不懂他们在聊什么,索性自顾自的玩着手指。


没过多久,霍秀秀就因有事就先离开了,整个房间就剩下了你和他们四个男人,一开始你都并不觉得奇怪,但想到解雨臣从小就告诉你,女孩子不能和男孩子单独的共处一室,更何况还是四个,所以你找了个借口溜了出去。


你不知道去哪儿,所幸去前台帮他们结了账,在外面呆了好一会儿才回去的,可当你推开门的一瞬间,你突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秀秀姐怎么还在这儿?


刚才你可是看着她离开的。


你听着他们聊天,路过霍秀秀身边的时候,你仿佛也发现了什么。


“霍秀秀”自然是看出了你的心思,伸手摸了摸你的头:“你哥哥一直在找你,快回家去吧。”


你尴尬的笑了笑:“知道啦,这就回去。”


你们猜到了这个“霍秀秀”是谁了吗?


(看过原著的应该都知道,哈哈哈哈哈哈)


其实你和黑眼镜是对儿欢喜冤家,哈哈哈哈哈。



还有后续哦~

评论(20)

热度(776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