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东卍乙女】半间修二X你 当你成为他的小老婆

     接上回:



     “再玩儿,会秃的。”


  你醒的时候,半间修二还在睡梦里。


  害怕把对方吵醒,所以你没有动,但你实在是无聊,只能伸手玩弄男人额头前的一撮黄发。


  “你终于醒了。”你委屈的往男人怀里钻了钻。


  “今天算不算是我们正式恋爱的第一天?”


  你愣了愣:“嗯。”


  “那我想亲亲我女朋友,可以吗?”


  你语塞,刚准备拒绝,结果半间修二直接凑了过来,吧唧一大口。


  “我家宝宝,怎么这么甜,真是让人上瘾。”说着,又是吧唧一大口。


  “行了,行了,半间,你怎么这么腻呀!”


  “别腻啊,我们日子还长呢。”


  你笑得肚子疼:“神经病。”


  》》》》》


  “在吃什么?”


  刚从楼上下来,半间修二就看见了厨房的你。


  “维生素保健品……”女孩儿有些迟疑:“还有一些必须要吃的药。


  说完,你从一旁的小盒子里拿出了一颗糖果,放在了嘴里。


  “吃了多久?”


  你想了想:“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,体质不好,没办法咯。”说着,你也剥了一颗糖放进了男人的嘴里。


  男人皱眉:“好甜。”说实话,他不是很喜欢吃甜食。


  “对啊,只有这样才能掩盖药的苦味。”


  你笑的像个没事人,语气轻描淡写,可半间修二好心疼。


  “半间,如果我以后得了不治之症,你一定要离我远远的,好不好?”


  “不好。”男人把你抱了起来:“大早上的说什么胡话,快上楼收拾东西,我们回别墅。”


  “我都答应做你女朋友了,你还要囚禁我?”


  “你一个人住我不放心,如果你觉得麻烦,我搬过来也行。”


  》》》》》


  你已经很久没有去学校了,如果被家人知道了,你的头会被捏爆的。


  但这并不影响你的学习进度,你来这里只是走走过程,学会独立而已,学习那些东西你早就会了。


  全年级第一,全校第一,全市第一,以第一名的成绩提国家出国留学。


  第一这个词,已经在你人生中烙下了很深的印记。


  “放学我来接你。”


    “那…我走了?”你试探性的指了指身后的校门。


  “嗯。”


  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有些失落,你咬了咬嘴唇转身离开了。


  可刚走几步,你就转身向半间修二跑去,直接扑进了他怀里:“你…为什么都…不挽留我一下…”


  看着怀里嘟着嘴,不愿看自己的女孩儿,半间修二伸手拍了拍你的背。


  他也舍不得啊,但又不能耽误你的学习,所以他只能忍了。


  可看着你哼哼唧唧的给自己撒娇,他有在大的忍耐性也会忍不住吧。


  不行!


  要忍住!


  “可是宝贝还要上学喔,放学我就来接你。”说着他就低下头在你额头落下一吻。


  你“哦”了一声:“那你不准偷偷的又跑去打架,知不知道?!”


  男人笑着摸了摸你的头:“知道了,小老婆。”




周末双更✅

评论(7)

热度(60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