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孙兴X你】“孙兴你这个王八蛋!”

  第二天一大早,你和往常一样睡到自然醒。


  孙兴不在的这些天,你几乎已经把这里的地理位置了解清楚。


  想要能够活着回到林浩身边,那前提是你必须平安,所以这些天你该吃吃该喝喝。


  洗漱完毕后,你准备下楼吃早餐,可下楼梯下到一半你就看见了坐在餐厅的孙兴整直勾勾的盯着你。


  这个眼神让你毛骨悚然,吓得你本能的转身往楼上跑。


  “昨晚,你哥来凤凰夜总会找我了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你回头看着他,他的笑容让你内心十分不安:“你把我哥怎么了?!”你冲到他面前,质问他。


  “想知道?”


  你没有回答他,但你的表情却好像在说“快说”!


  “你亲我一口,我就告诉你。”


  “…王八蛋!”你气的不想再与他多说一个字,转身变向大门冲去,你真是一点也不想再看见这个该死的畜生。


  孙兴看着你的背影,也不慌也不忙慢慢悠悠的地上跟在你的身后,直到看着你快出大门时,他才拉住了你的手腕将你拉进了怀里。


  “你放开我,你这个混 蛋!”


  他从你背后紧紧的抱着你,让你根本无法挣脱。


  “你哥昨晚一个人来找我,我这个做老板的当然要给他准备礼物喽,对不对?”


  “你对他做什么了?!”你转过身抬头看着他:“你说啊,你这个王八蛋!”


  孙兴嘴角勾了勾:“没做什么啊,他那么迫切的想来找我,我作为老板也只不过是给他开了间包房,包房里安排了一个美人,是他自己按耐不住侵犯别人,我们可阻止不了。”
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?!”


  “我们听见求救声赶过去的时候,你哥他啊…”说着,孙兴低头凑近了你的耳畔:“正趴在那女人的身上…”


  【啪】


  “孙兴,你这个王八蛋,你不得好死!”没等他把话说完,你直接一巴掌扇在了他的脸上。


  可孙兴好像并没有生气,他伸手摸了摸被你打了一巴掌的脸颊,不疼,打起来软软的。


  “丫头,那女人要告他,你哥现在还在局子里呢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林浩是怎么样的人,会做什么样的事,你比所有人都清楚。


  “他是警察啊,你这样做你会毁了他一辈子的,你知不知道!”你抬头看着他,眼泪不受控制的往外流: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坏啊,你有气冲着我来行不行,你别害他!”


  孙兴看着你,听着你颤抖的声音,愣了好久。


  这种感觉他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,上次还是他小时候叫高赫时。


  他最见不得的就是那个小女孩儿哭了,他以为她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变的胆大一些,但现在看来,还是一个爱哭鬼。


  “只要你听我的话,我会撤诉,但是前提你必须听我的话。”


  按照你这几天的计算下来,如果想要徒步离开这里,顺利的话也要走个四五天,更别说不顺利的情况下了。


  你之前学过心理专业,虽然学的不是很透彻,但从这次孙兴回来后对你的态度来看是有很大的改观的。


  你不知道他是想用林浩威胁你,还是什么原因,反正近段时间他是不会对你做太过分的事情的。


  只要你不去激怒他,那你就是安全的。


  孙兴是个十恶不赦的恶人,但身后却有很强大的势力保护着他,所以唯一能将他缉拿归案的办法就是找到足够的证据,然后抓住他身后的人。


  见你势气软了下来,孙兴揽住了你的腰,将你带回了餐厅。


  你们并排坐着,吃着各自的早餐。


  “我都吃完了,你怎么才咬了一口。”


  你看着手中只被咬了一小口的三明治又看了看他:“我哥还在局子里,我吃不下。”


  “小丫头,你这是威胁我?”


  你看着男人的笑容变的阴冷,心脏跳的厉害,但你并不准备示弱,因为这是你对他的试探,试探他对你到底是什么态度。


  “骗子!”


  你扔下手中的三明治,起身推开板凳,头也不回的回到了二楼。


  你这是表明的发脾气,这样只有两种后果。


  第一,他会一怒之下杀了你。


  第二,他会顺着你。


  如果是前者,那你只有死路一条,那要是后者,那就代表着孙兴暂时是不会伤害你的。


  你这是在赌命。


  你蜷缩在被窝里背对着门。


  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就在你以为孙兴不会再来时,身后传来了开门声。


  你抓着被子的手紧了紧,内心狂跳,因为你是背对着他的,你不知道他现在手里是否拿着武器。


  随着脚步声的靠近,你的心仿佛跳到了嗓子眼。


  你能感受到他顺着你坐在了床上,在向你慢慢靠近。


  “等你吃完,我就打电话,行不行?”


  孙兴掀开被子,将你从被窝里拉了出来。


  你也没再反抗,抬头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床头柜上的三明治。


  “我让人给你做了新的,快吃。”


  原来,他这么久没来并不是去挑选趁手的工具,而是在等厨师帮你准备新的早餐。


  看来这次的赌博,你好像赢了。


  只不过,为什么,孙兴对你的态度转变如此之大?


  “这里面,你不会放药了吧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孙兴不明白,为什么你说出这种话的时候,眼神能那么的无辜,看起来就很想欺负的那种。


  “怕我毒死你,然后在弄死你哥?”


  你撇了撇嘴,小声嘀咕:“你又不是做不出来。”


  孙兴没有见:“你说什么?”


  你哼了一声:“那你先咬一口,我才不上你当呢。”


  孙兴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防范意识还挺强啊,小丫头。”


  你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心想【你可是孙兴啊,我敢随随便便吃你东西吗?!】


  孙兴接过三明治,咬了一大口,你看着他全部咽下去之后才小口小口的啃噬着。


  从小林浩就特别喜欢看着你吃饭,一开始你是抗拒的,但时间久了好像就习惯了,可这孙兴为什么也那么喜欢盯着你吃东西啊,还…凑这么近。


  “你…”


  “别动。”没等你开口,孙兴便捏住了你的下巴,没等你反应快速向你靠近,低头凑近你的嘴角,然后伸出舌尖舔吸掉了你挂在嘴边的沙拉酱。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好…恶心。


  “孙兴,你干嘛!”


  见你想伸手去擦,孙兴立马按住了你的手:“想不想我撤诉了,嗯?”


  “……”你瞪了他一眼,往后退了几步,离他远远的。


  孙兴也不脑,继续看着你吃东西。


  没一会儿你将最后一口塞进了嘴里,小嘴本来就不大,被这么一塞像只小仓鼠一样。


  “我吃完了,你快点过警局那边打电话吧。”因为嘴巴含着东西,你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:“快点,快点。”你跳下床拿来了他的手机,然后递给了他。


  孙兴坐在床沿边,你站在他的面前,他看着笑了笑,然后伸手揽住了你的腰,让你坐在他的大腿上。


  “不可以发出声音,知不知道?”


  此刻你嘴里的三明治已经咽完了,乖巧的点了点头,也没有挣脱他放在你腰上的手,全程注视着他的手机。


  你看着孙兴拨通了电话,在拨通之前你伸手点开了免提。


  孙兴看着你的小动作,冷哼了一声。


  “又怎么了啊,能不能一次性把事情说完啊。”


  “胡所,我要撤案,把林浩放了吧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对面沉默了一会儿:“行。”


  孙兴看向你,抬了抬下巴,仿佛在说【可以了吧】


  你当然是摇头的,从他们的对话中你就知道他们肯定是一伙的,要是你现在点了头,到时候那边不放林浩怎么办?


  想着,你凑近孙兴的耳朵:“你让他去找我哥。”


  “你想干嘛,想求救?”


  你确实有这个想法,可是却被你打灭了。


  如果你真的求救的,林浩知道你在孙兴这里,你想还没等他找到你的位置,你就已经被孙兴杀人灭口了。


  “我就想听听我哥的声音,确认他离开后我才放心,好不好嘛。”


  这是在撒娇?


  “行。”


  后来,胡笑伟拿着手机去找了林浩,你也听到了他的声音,确认他离开警局后,你才松了一口气。

评论(46)

热度(59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