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盗墓bg】当你劈腿被现场抓包(下)

接上回;


张起灵:


那天你回到家后,张起灵受伤的样子你依旧历历在目,心想那家伙肯定不会乖乖处理伤口,最终还是坐不住准备去找他,可刚推开门就碰到了坐在楼梯口暗处的他。


“你不去医院处理伤口,在我这儿坐着干嘛?”


他看见你出来立马起身来到了你的面前:“等你。”


你们两人四目相对,最终你叹了口气:“等我干嘛?”


“回家。”他顿了顿:“我们的家。”


其实,你和坎肩是再正常不过的朋友了,你只不过是因为气张起灵不辞而别去下斗,还总是带一身伤回来,所以才假装劈腿这件事,其实现在想想你还是挺后悔的,不应该这样伤害小哥。


你将张起灵拉进了屋内,拿来药箱帮他处理伤口,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,你开始以为他只是擦伤,没想到衣服下面还有那么多大大小小的伤。


“张起灵,你怎么搞的啊,这么大人了怎么还像小孩儿一样,弄的全身是伤,心疼死了!”


你气的想打人,但他现在是病人,你下不去手,最终还是忍下来了。


他低头看着正在帮他处理伤口的你,伸手捏了捏你的脸:“不准离开我。”


吴邪:


吴邪又昏倒进医院了,当你接到电话时根本来不及想就打车去了医院。


“吴邪你这个笨蛋,你还真想让我守寡不成?!”


看着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男人,你哭的泣不成声;你气,你气他明明都成这样了还要折腾这个折腾那个;当听到医生说他时日不多时,没人知道你的心情。


那日的话,你知道你说的很重,但你一想到他背着你抽烟,背着你做一些对身体有害的事情你就生气:“你为什么总是让人担心啊,你就是存心想让我不好过,是不是?!”


“吴邪,我告诉你,我这辈子就赖上你了,像狗皮膏药一样,到时候你想甩也甩不掉。”


你不知道自己自言自语了多久,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,直到床上的男人抓起了你的手:“叽叽喳喳的,还让不让人休息了?”


原来吴邪早就醒了,只是看你哭的这么投入一时不忍心打扰罢了。


“大笨蛋,吴邪你这个大笨蛋!”


他伸手拭去了你眼角的泪,嘴角满是宠溺:“好,吴邪就是个大笨蛋。”


解雨臣:


自从你和解雨臣分手后,你几乎每日都是以泪洗面,这天你闺蜜决定带你出去散心,结果却把你带去了夜店。


你承认你从未来过这种地方,但你也不排斥,反正你现在都是没有男朋友的人了,也不在乎什么守不守女德了。


和解雨臣在一起的这一年里,他都没让你碰过酒,所以还没喝多少酒劲就上来了:“老板,老板,老板,把你们店里浓度最高的酒给我拿过来。”


你闺蜜见情况不妙刚想上去阻止,可一个身影出现,她就屁颠屁颠的离开了。


你趴在吧台上醉醺醺的,像个小孩子玩弄着酒杯:“这什么酒啊,怎么和白水一样。”


“这就是我们店里浓度最高的酒。”老板看着早已经被调包的“酒”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
你不相信又喝了一口,这明明就是白开水啊,难道喝醉了?


“呜,就连你也欺负我…”


你太委屈了,直接趴在吧台上哭了起来。


一想到那天那男的因为家里停水洗不了澡,又快到了和女朋友约会的时间,你才可怜他,迫不得已同意他来你家洗的,你全程都与他保持距离,结果还是被解雨臣那家伙误会了,还说了那么难听的话。


“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终究是错付了…”


后来,你趴着趴着就睡着了,不知过了多久,你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扑鼻而来的味道让你安心。


“小花…”


“嗯?”


你靠在他的怀里,又开始了啜泣:“以后再也不理你了…”


看着眼睛红彤彤的你,解雨臣承认他心疼了:“对不起,不会有下次了,我错了。”


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很讲道理很有分寸的人,但当看见那一幕时他承认他是真的生气了。


但因为自己没有搞清楚情况就对着你发脾气,说那么难听的话,他也很自责,可能是太在乎了吧。
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你缩在解雨臣的怀里,他也紧紧的抱着你,就像从前一样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
“我不会这么轻易饶了你。”


“好,我甘愿受罚。”


王月半:


你足足昏迷了一个月,醒来已经是奇迹了。


“小丫头?”


看见你醒来,王胖子瞬间就精神了,你伸手摸了摸他的下巴:“怎么胡子都起来了?”声音很小,听起来依然很虚弱。


他抓住你的手:“这叫有男人味儿。”声音有些哽咽。


王胖子叫来了医生帮你检查,自己却不知去哪儿了,几天都不见人影。


“胖爷呢?”你问了问一旁的吴邪。


“他呀,他说他没脸见你。”


你低下头有些失落:“薛武呢?”


“多亏你的证据,已经被抓了。”


你点了点头:“那就好。”


为了不打草惊蛇,你瞒着王胖子打进了薛武内部,结果却被他发现了,但好在计划完成了。


吴邪将削好的苹果递给你后便离开了病房,没过多久几日不见的王胖子就来了。


你看着他:“把胡子刮了?”


他来到你的身边,依旧还是不敢看你:“你细皮嫩肉的,扎着你怎么办?”


你笑着牵起他的手,往自己身边带:“你又不是故意的,有什么好自责的?”


他看着你,那日你倒在血泊中的样子还历历在目:“对不起。”他不敢想象,要是你没醒来,那该怎么办。


你钻进他的怀里,声音依旧很温柔,没有半点责怪的意思:“你不用道歉。”说着,伸手摸了摸他的脸颊:“我不会离开你,永远都不会。”


“我会永远爱你,胖爷。”


“我也爱你,小丫头。”


黑眼镜:


那日你收到黑眼镜的消息没多久,他就来找你了。


你也不惊讶,帮他开了门就自顾自的进了浴室。


他跟着走了进来,在你家里转了几圈,没有发现其他男人后才去浴室找你。


你正在扎头发,他站在你的身后;他比你高一个头,看起来很般配。


“外面这么热,还要出去?”他自觉的将手伸进了你宽大的T恤里,从身后搂住了你的蚂蚁腰。


“你管的着吗?”


他弯腰将下巴放在了你肩上,偏头在你耳边吹了口热气:“怎么,是黑爷我满足不了你了?”


你有些烦,转身与他面对面:“我们现在已经分手了,我不会管你在外面怎么浪,所以你也别管我。”说完,就准备推开他。


可他哪儿会这么容易让你逃走,一把抓起你将你放在了洗漱台上坐着:“我可没同意过分手。”他站在你的双腿间,一手摸着你的腰,一手抚着你的脸。


“没回消息就是默认!”


他笑了笑:“小姑娘,要是我没猜错的话,你是在我们没分手的时候就和那男人的搞在一起的吧。”


你看着他,也不否认:“黑爷,大家都是出来混的,你不也是在我们交往期间同时约会其他女人吗?”你的气势完全不输他。


“谁说的?”


你见他要否认,连忙拿起手机翻照片:“你敢说这里面的人不是你吗?”


他看了看,他承认,那人就是他:“只不过是开滴滴的时候一些女顾客而已。”


“女顾客?女顾客就能这么亲密了吗?!”你将手机扔在他身上,气的双手环胸。


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:“你在吃醋?”


“没有!”


其实你和黑眼镜都差不多,都是在道上混的,一开始你们一眼就看中了对方,所以就当一夜qing睡了一次,结果睡了之后发现对方都还挺不错,就在一起了。


一开始只把对方当成paoyou,可后来你发现你竟然开始喜欢上这家伙了,所以开始在意他的生活,也不知道是不是从前没有注意的原因,你发现他的身边女性太多了,所以你一气之下就给他发去了分手的消息,想看看他是什么反应,结果他什么反应都没有。


你发现原来从始至终都是你一个人单相思罢了,所以你就和追求你的其中一个备胎在一起了,来消磨你对黑眼镜的好感。


黑眼镜看着你觉得可爱,其实他一开始的确对你没有感情,当看见你给他发分手消息时也没在意,可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,他总觉得空落落的,直到看到你和那男的亲密照,他承认坐不住了。


“可我吃醋了。”说着,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黑眼镜抬起你的脸就吻了上去,轻轻松松就用舌头撬开了你的贝齿。


你也没反抗,挺直了腰板伸手挂在了他的脖子上,回应着他的吻,疯狂又肆意。


刘丧:


“解释吧。”


就在你哭的稀里哗啦时,一双脚出现在了你的视野里,是刘丧,他回来了。 


你抬头望着他,快速擦去了眼泪站了起来:“我只是想多挣点钱帮你治好耳朵而已…”


你知道,刘丧从小受了太多苦,你一直都很心疼他,这次又失去了一只耳朵,你真的太心疼了,你真的不想再看见他受苦了。


“没必要。”


可他永远都是冷冰冰的,你一把抓住他:“谁说没必要的,什么叫没必要,我说有必要就有必要。”你用力擦了擦眼泪:“刘丧,我不管你在别人心里是怎样的存在,但你在我这里永远都是最特殊的存在,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会帮你治的。”


你看着他,你知道你现在肯定哭的很丑,但你已经完全控制不住了:“刘丧…我爱你…”


不知过了多久,你没有等到他的回答,最终还是放开了抓住他的手,转身离开了。


此刻的你已经下定决心,不管以后刘丧怎么看你,你都要为他筹钱治耳朵。


天空下起了小雨,还没到避雨的地方你就已经成了落汤鸡,就在你觉得上天都在欺负你时,一双手抓住了你,随后便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“刘丧…”


不用看,你也知道是他。


“我们回家,回我们家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1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