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番外(一)怎么写标题才能吸引你的注意??!

番外(一)



正文:


“你个小笨蛋!”


“你自己说,是不是个小笨蛋?”


为了玩水差点掉入江中的凌若瑾还精神未定。


她趴在男人的怀里,还是有些后怕。


江水汹涌澎湃,她掉下去,肯定直接挂掉。


她吸了吸鼻子,委屈巴巴的开口:“那你就是大笨蛋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凌若瑾离开了他的怀抱,看着他撇了撇嘴:“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的一时疏忽我差点掉下去了?”


江帆有些哭笑不得:“所以,你这丫头是在怪我咯?”


“没有啊,我才没有。”


江帆捏了捏女孩细腻的脸蛋儿,心里喜欢的紧:“江水这么冰冷,我怎么舍得我的女孩儿掉下去。”


确实想想刚才,他心里也后怕。


幸好他手慢脚快的拉住了她,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


“以后还是少来江边吧。”


凌若瑾嘟嘴:“不行。”


“为什么?江边风大,又危险。”


凌若瑾小声呢喃:“反正就是不行,哪有那么多为什么!”


因为江边风大,她能理所当然的穿上江帆的外套。


因为江边比较冷,她可以正大光明的把手放在他的荷包里。


因为只有在江边,凌若瑾才能体会到,真正和江帆在一起的感觉。


那年凌若瑾十五岁,江帆十九岁。


凌若瑾考上了A国大学,在她独自去机场的路上,她遇到了一路奔波而来的江帆。


“你怎么走了也不和我说一声?”江帆喘着粗气,一脸抱怨。


“说了也没用。”虽然嘴上不说什么,其实凌若瑾心里却乐开了花。


江帆缓和了些,他牵起凌若瑾的手就往机场走去:“走。”


“去…去哪儿?”


“你不是说你不想一个人去A国吗,正好我爸在A国有几家公司,我向他要了股份。”


凌若瑾愣在了原地:“所以说,你是要和我一起去A国?”


“嗯哼。”他看向她:“边搞学业边工作,不耽搁。”


这样他也不用担心,他的女孩儿一个人异国他乡被人欺负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