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东卍乙女】你、龙宫寺坚、半间修二的三角恋.

      “阿…阿坚?!”


  看着躺在血泊中的男人,你快步跑到了他的身边。


  “谁让你来的?!”


  看着他满身是伤,你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:“哎呀,你别管。”


  你已经顾不上解释了,目光环顾四周才发现全是撕打在一起的人,谁还顾得上你们。


  你试图想把龙宫寺坚从地上扶起来,可身材差异让你根本抬不动他,就在你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时,你看见了希望:“武小道,这里!”


  “我刚刚叫了救护车,车一会儿就到,我们先下山。”说着,你费力的把龙宫寺坚抚到了武小道的身上。


  “你脚没事吧?”


  “你别管我,你们先走。”


  因为被木屐磨破了脚,你完全跟不上他们的脚步被甩在了最后;脚趾传来的疼痛,让你寸步难行,一气之下直接脱下了木屐,光起了脚。


  “武……唔!”


  鼻子突然从身后被人捂住,空气里弥漫着刺鼻的味道。


  看着龙宫寺坚和武小道越来越远的背影,你觉得自己的眼皮好沉,没过多久就合上了双眼。


  》》》》》


  等你醒来已经是第二天。


  你缓缓睁开了双眼,由于药物残留还未完全散去,你感觉自己的头快炸了。


  你艰难的从床上坐了起来,揉了揉发酸的眼角。


  “醒了?”


  听见有人说话,你下意识的往对面看去:“…半…半间修二?!”


  你不可思议的瞳孔一缩,这时你才发现,周围的环境好是陌生。


  “嗯哼。”他双手环胸,慵懒的靠在了门口上。


  你无助的裹紧了被子,努力回想自己昨晚到底经历了什么。


  “你…你绑架我?!”


  你不敢相信,她从出生到现在,还没被谁用迷药迷晕过!!


  一气之下:“你很不尊重我!”


  绑架这种事,你还只是在小说里看过,自己好不容易也赶上了,结果完全没印象了!


  “那你知不知道你对迷药过敏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半间修二也感觉很无奈,明明自己只放了一点点,结果这人差点就没醒过来,吓得他一夜没睡。


  “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,我看时间不早了,我要回家。”


  见你要走,半间修二向身后的仆人挥了挥手,示意他们去把所有的出入口给锁起来。


  “什么意思?!”


  半间修二笑了笑,向你走来:“我好不容易才把你绑回来,可会让你想走就走?”


  你皱眉:“你这家伙来真的?!”


  “嗯哼。”


  这一瞬间,五雷轰顶的感觉席卷而来,但你也不是这么容易妥协的!


  趁男人不注意,你抬脚就开跑,结果前脚刚迈出去,后脚就勾在了被子上。


  “啊!”


  完蛋,脸朝地!


  就在你觉得自己快over时,本该传来的痛意没有来,反而还落进了一个温柔的怀抱。


  “蠢死了!”


  某人虽然嘴上抱怨,但还是把你稳稳的接进了怀里。


  “我…我又不是故意的…”


  你属于明知道自己做错了事,但打死的承认那种。


  “刁蛮任性!”


  “我没有!”


  半间修二把你放回了床上:“有没有受伤?”


  “有啊。”


  “我看看。”


  “不用看,我一向耿直,只要你放我走,我就不追究啦…喂喂喂,你别走啊,喂,半间!”


  看着紧闭的大门和只有你一个人的房间,这时你才真正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
  你在房间四处转了转,能出去的地方你都看了,始终无果。


  你快哭了,你和半间修二无冤无仇,干嘛绑架你啊!


  “也不知道阿坚怎么样了…”


  你透过玻璃,看着窗外的天空,眼里满是担心。


  你是金融大鳄的女儿,从小都是被父母保护在温室里的花朵,所以导致你脾气古怪,刁蛮任性,桀骜不驯。


  这是你人生中,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出国留学。


  但这并不影响你被人喜爱。


  追你的人从这里排到了太平洋,可你心中只有龙宫寺坚,就算对方不搭理你,你依然不放弃。


  有人说你是舔狗。


  你霸气回应:“我TM舔狗都不舔你,狗都不如的东西!”





  龙宫寺坚表示:有被冒犯到。

评论(7)

热度(37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