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盗墓bg】当你工作时不理他们!!

当你成天忙着码字,没有时间理他,他们的反应。


内含:张起灵、吴邪、解雨臣🌸、王胖子、黑眼镜🕶️



张起灵:


其实和小哥在一起并不影响你码字,因为一天二十四小时,他几乎都在对着天花板发呆。


“没灵感?”


“要做一些有灵感的事情?”


“…可以。”


“没害羞。”


吴邪:


和吴邪在一起,对你码字虽然有一点点影响,但也不存在拖更的地步。


“我听说三叔又拿了一些好东西回来,和我一起去看看呗。”


“顺便出去走走,成天对着电脑对眼睛不好。”


“大不了晚上陪你一起熬夜码字。”


“悄悄告诉你,我已经帮你想到了很多灵感。”


“想要?那得看你晚上的表现喽。”


解雨臣🌸:


自从你开始写小说之后,你和他就像是两个世界里的人;白天他去公司你还没起,晚上他回来你又在忙着码字,所以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;终于这一天他忍不住了。


“老婆,我唱戏给你听,好不好?”


“老婆,我听说**又出了新品,我给你买了。”


“老婆,别写了,陪陪我,行不行?”


“不写没钱?没关系我有钱,我养你!”


王胖子:


胖胖就是最完美的伴侣,他会在你码字的时候保持安静,会在吃饭时间做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美食,会在休息的时候帮你揉揉眼睛,揉揉背,还会在你睡觉时,贴心的为你点上助眠香薰,然后搂着你睡觉。


“我当然不会无聊,陪老婆是我应该做的事情。”


“明天胖爷我去买些新鲜的排骨,给媳妇儿做糖醋排骨,好不好?”


“你的眼药水快用完了,我明天得去看看。”


“我不对你上心对谁上心?你可是我老婆!”


“我娶你,就是让你来享福的。”



黑眼镜🕶️在彩蛋(懂的都懂)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0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