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火影忍者all向】和卡卡西tou 情被大和逮了个正着?!

  正文:


  “卡卡西,你怎么了?”


  自从大和那里回来之后,你就发现卡卡西有些不对劲。


  “廪。”


  “嗯?”你坐在床边,歪了歪头。


  卡卡西来到你的面前蹲了下来,伸手摸了摸你的脸:“亲亲。”


  “…?!”你被卡卡西突如其来露骨的话吓的身体不受控制的缠了缠:“什…什么啊,真是的…”说着,你红着脸撇开了头。


  “不可以吗?”


  虽然看不见,但他的声音却显的十分委屈:“不…也不是…只不过…”


  这种事情怎么能让女生主动呢,真的很让人害羞啊。


  看着你的小脸被烧红,卡卡西附身靠近你,近到能感受到双方的呼吸。


  最终,你咬了咬牙,伸手捧住了他的脸:“那…那你倒是把面罩摘了啊。”


  你坐在床边,卡卡西蹲在你的面前,双手环住了你的腰将你拦在怀里,下巴微抬,与你的嘴唇保持着几毫米的距离:“你帮我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真…真是的,这种事情!


  你捧着他脸的手,滑到了他的面罩边缘,慢慢的帮他拿下面罩,直到露出嘴唇后,你才用修长的手指开始探索他嘴巴所在的位置。


  “找到啦。”手指在他嘴唇上摸了摸后,你便微微低头覆住了他的唇:“卡…卡卡西?!”


  不知为何,一如既往都十分温柔的卡卡西,这次却好像带了点脾气,比起以往柔和的亲吻,这次更像是想要把你占位既有。


  “卡卡西前辈!”
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敞篷外传来大和的声音。


  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,卡卡西却都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意思,顿时让你有些不妙。


  你试图用手推开他,可到最后却都是无用功,直到大和的脚步声来到了门口,你的嗓子眼也跟着提了起来。


  “卡卡西…前辈…”大和掀开帘子,看着你们俩愣在了原地。


  卡卡西伸手戴好了面罩:“抱歉,廪酱好像有些不舒服。”


  刚进来,大和就看见了满脸通红裹在被子里的你:“廪大人,不舒服了吗?”


  大和快步向你跑来,直接绕开了卡卡西,来到了床边看着还没回过神的你:“廪大人是因为刚才过度使用查克拉所以才不舒服的吗?”


  因为实在是不放心,大和伸手摸了摸你的额头:“糟糕,好烫。”直到他看见你嘴角还出现一处小创口时,他顿时瞪大了眼睛:“廪大人,已经身体难受的有了自残行为吗?!”


  “哈?!”


  你有些不知所错,可还没等你解释,大和直接连同被子将你抱起准备去找医疗忍者。


  可还没跑几步,衣服就从身后被卡卡西抓住:

“卡卡西前辈……?”这…这个眼神…怎么回事?!


  你聚集查克拉隐隐约约看着卡卡西皮笑肉不笑的样子,就知道这家伙肯定是又吃醋了,更无语的是大和竟然完全没意识到。


  你叹了口气,从大和的怀里挣脱,平稳落地:“大和,你找卡卡西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  “啊?哦哦!”大和回过神尴尬的抓了抓后脑勺:“鹿久先生,在找卡卡西前辈。”


  你来到卡卡西身边,戳了戳他的腰,笑眯眯的看着他:“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,快去吧。”


  卡卡西看着你嘴角还有些渗血的创口,蹙了蹙眉,不用多想就知道一定是刚刚他咬的。


  他伸手拭去了你嘴角的血渍:“乖乖在这里等我,等我忙完,给你买糖葫芦回来吃。”


  “好~”


  直到离开了帐篷,大和也没搞清楚刚刚卡卡西前辈的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,但看着此时的他,大和还是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在说话了才好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