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盗墓bg】黑眼镜X你 你和黑爷的爱情(上)



你,是道上出了名的赏金猎人,年纪轻轻却让人人畏惧,想请你做事的人太多,想杀你的人也依旧数不胜数;你从不做没有把握的买卖,你不缺钱,接活儿也只是看心情罢了。


可几乎没人知道如此冷酷无情的你,在七岁那年考上了军校,有着十二年的军龄,你的父母都是部队里响当当的人物,你自然也差不到哪儿去。


你退伍那年,十九岁,青春洋溢原本可以舒舒服服度过一生,却在退伍的第二年里,被直接拉下了低谷,从那以后,你面对的只有死亡。


铺天盖地的谩骂,无数封的恐吓信,甚至还亲眼目睹了自己的父母死在了自己的面前;你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,你只不过在回家的路上,好心的去扶了一把在马路中央摔倒的老年人,结果不曾想这却是你的人生转折。


所有人都把责任推给了你,明明监控视频里有着那么明显剪切痕迹,他们都看不见,新闻,头条,报纸,几乎让你的精神变的癫狂。


你疯了。


那晚,你拿着你在某次演习中一等奖获得的匕首冲进了医院,将那些人全杀了,你看着到处躺满了尸体和已经被鲜血染红的房子,你终于笑了。


你后悔吗?


你后悔,你当然后悔,你后悔你那日为什么要去多管闲事!


警笛声很快就把整栋楼房包围,你扔下了手中的匕首,又将从小戴在脖子上的项链扯了下来,毫无留情的将它砸在了地上。


你绕开所有人,顶着一身血渍来到了江边,是的,你选择了自杀。


江水刺骨,从脚底、脚腕、脚踝直到江水没过你的胸膛,一切都很自然,直到你整个人都被江水淹没时,一个男人将你救了起来。


他告诉你,他叫黑眼镜,你也可以叫他黑爷,他让你好好活下去,还告诉你,人生总是跌跌撞撞的,哪儿有那么多幸运儿啊,别什么都想着拿自杀来解决事情。


“所有人都盼着我死。”


“就是因为所有人都盼着你死,所以你就更不能死了,要是如了他们所愿,你不就白吃亏了吗?”


他永远都戴着眼镜,就像他的笑容一样,时时刻刻都呆在他的脸上;你看不清他,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救你,更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
可后来,你知道了,是你父母死前,花了高价将他请来保护你的。


之后,你就一直跟着他,他去哪儿你就去哪儿,可时间久了,你却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这个总是带着笑容的男人,就算你明明知道你们只是雇佣关系。


“要走也行,只不过我不退钱的啊。”


你自顾自的收拾行李:“不用退,那是你应得的。”


看着你头也不回:“真要走啊?”


可却没有得到你的回应。


从那以后,你成为了赏金猎人,为钱卖命的亡命徒;为了让自己在这世间站稳立场,你几乎接的都是一些与死神擦肩的工作。


再见黑眼镜见面时,已经是六年之后,你已经再也不是当年那个总是跟着他屁股后面跑的小丫头了,而他却依旧还是那个戴着眼镜满脸笑容的男人。


“小姐,我们老大想见您一面。”


你正在喝酒,突然一群人围了过来,你其实并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,只是嫌他们太吵,一直叭叭的不停,拿起酒瓶就准备离开。


可谁知,那领头的不识抬举,将手搭在了你的肩上,你生平可是最讨厌别人碰你的。


你叹了口气,一把抓住了男人的手,一个转身就将那一百八十多斤的头头按在了地上,嘴里还不禁咒骂了一声。


而一旁的小弟看着自己大哥被打,自然是不会善罢甘休,你的名声他们是知道的,所以他们不敢与你单打,最终选择了所有人向你扑来。


可你却眼皮也没抬一下,三五几下将所有人撂倒,不是他们弱,是你太强。


临走时,你穿着战靴的脚,一脚踹在了领头的头上:“回去告诉你们焦老板,要见我,让他亲自磕着头过来。”


离开酒咖后,你骑车来到了长江大桥的角落,处理了一下拳头处的擦伤。


“六年不见,长进不少啊。”


你没回头,因为这个声音,你一辈子都记得,所以自顾自的给伤口消毒:“和黑爷比起来,也不过如此。”


黑眼镜顺着你坐了下来:“哎哟哟,话可不能这么说,虽然我对你们赏金猎人这一行不是很了解,但你的名声可是在我们这行响当当的啊。”


“是黑爷教的好。”


“这我可不敢当,只不过你都这么说了,我也就记在心里了啊。”


你没再说话,而是将绑带一圈一圈的裹在伤口处。


“这么多玻璃渣子,你都不处理一下的?”


其实你手上的伤,不仔细看就像是擦伤,但只要稍微仔细观察一下,里面满是玻璃碎渣。


“有劳黑爷担心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看着你起身离开,他也站了起来:“怎么,不出去喝一杯,叙叙旧?”


你想去的,但你不能去,盯着你的人太多了,你只是不想连累他而已。


你没有回答他,而是骑上摩托车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黑眼镜看着你慢慢消失的背影,脸上的笑容也慢慢消失。


其实当初决定离开黑爷的庇护,你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这六年里你几乎只能靠着自己的恨与他的安慰活着;你从未想过会再和他见面,因为你不想他看见如今的你,你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。


你以为只要你对他刻意回避,你就能忘记他,可事实不是这样的,事实是你越想忘记他,他的样子就会在你心里越来越深。


你每时每刻都在告诉自己,你不能对任何有感情,不能被任何人抓住把柄,你就是个杀人的工具,你是亡命徒!


一个月后…


你看着手机上这莫名其妙的订单,不禁感慨,竟然真的会有人出八位数请你,只是为她去参加一次相亲?!


果然,人不能吃的太饱,人不能太有钱,要不然容易无脑;就在你准备放下手机时,对面又弹出来了一条消息:“只要你同意,我再加一个零。”


“……接。”


你虽然不差钱,但也不会嫌钱多啊,这种不费体力的活儿,不就是躺着赚钱吗?


第二天,你按照地图上的位置来到了目的地,与雇佣你的金主见了面;挺漂亮的,一看就是富家千金,只不过脑子有点问题。


“你怎么穿这样就来了?!”


“……”你停好车,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:“不是帮你搞砸这次相亲吗?”


“我的个亲娘耶,我是让你来帮我搞砸相亲,不是让你来毁我的名声,好歹我也是圈里有头有脸的人人物,要是传出去,我的脸往哪儿搁啊,啊喂!”


“……”


就这样,你在她的强拉硬拽下进了一家服装店。


“呀,没想到啊,打扮出来这么漂亮。”


你漂亮,你自己是知道的,只不过突然穿的人这么淑女,你实在有些不适应。


“哎呀,别管那么多了,要迟到了。”


你一袭白色露肩连衣裙,在去往餐厅的路上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,但你也没在意,踩着高跟鞋推门进了餐厅,毕竟钱都收了,现在逃跑也来不及了吧。


可直到你看见了那个熟悉的男人,你再三确定之后,才向它走去:“你,相亲?”


戴着墨镜的男人看见你的那一瞬间,很明显是愣了几秒的,但很快就恢复了平静,脸上露出了笑容:“想必您就是王小姐了吧。”


你想了想,你雇主的确姓王,看来是没错了。


“说吧,怎样才能取消这次的相亲?”钱都收了,就算对方是死人也得演下去。


见你没有要坐的意思,黑眼镜也站了起来:“一开始我也是想取消的,但当看见王小姐的这一刻,我后悔了。”


就在你刚准备说接下来的台词时,谁知黑眼镜直接将你拦腰抱起抗在了肩上冲出了饭店,上了摩托车扬长而去。


来了一处安静的地方。


“她给你九个零?!完了,亏大发了,亏大发了,亏了,亏了!”


看着黑眼镜此刻的模样,你不知道为什么,像是回到了十八岁之前那无忧无虑的生活了一样,不禁嘴角扬起了笑容。


他偏头看着你嘴角上扬的你,微不可见的愣了神:“其实你笑起来的时候,比你平时凶巴巴的好看多了。”


黑眼镜此话一出,你便立马收回了笑容:“既然这次我们俩都是被雇佣的,那今天就到这儿吧。”


说着,你就准备离开。


“这荒郊野岭的,你去哪儿啊?”


这时你才发现,你们现在身处山顶,不仅没有出租车,就连你的摩的也还等在饭店的车库里。


“回去。”


“怎么回?”


“走。”


“你走上三天两晚也走不出去的,还是让黑爷我来送你一程吧。”


看着他骑着摩托停在了你的面前,你却没有想要上去的意思,绕开他准备继续赶路,可谁知你路过他身边的时候,他一手抓住你的腰轻轻一抬就将你拉到了后座。


“头盔戴上。”


你侧坐着看着他,见你不动:“怎么,想黑爷我亲自帮你戴?”


你有些出神,但看着他已经拿起头盔正准备往你头上戴时,你立马将它夺过,自己戴好。


“这才乖嘛。”他依旧笑着:“抓紧我,摔下去了我可不管。”


你有些犹豫,最后选择抓起了他皮衣外套的衣摆,多一毫米都不想多抓;最后还是黑眼镜背过手,抓起你的手腕用力一拉,放在了自己的腰间。


由于惯性,你整个身子几乎都贴在了他的后背,刚想挣脱,黑眼镜严肃的声音突然袭来:“抱好!”


如果是别人,你想你肯定已经拿枪毙了他,可他是黑爷。


你鬼使神差的将双手环在了他的腰上,向他贴去。


你多么希望,能永远停留在此刻。


“黑爷,你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,你最爱的人吗?”


“当然。”


“那万一她还是死了呢?”


“我会守在她的墓前。”


“可那样,就没有自由了。”


“比起自由,我更爱她。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
以后更新随缘.

评论(13)

热度(43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