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盗笔bg】你的秘密身份 张起灵篇(下)

接上回:


前言:你的身份很神秘,神秘到你自己都不知道。


吴二白说了,如果你想搞清楚自己的身份,那你必须跟着你的另一半去下斗(蛇沼鬼城)一开始你是拒绝的,宁愿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份,也不愿意跟着他们去下斗;可最终你还是战胜不了自己的好奇心。


你们从里面出来后,大家都发现了你的变化,可还没走几步,你就晕倒了。


张起灵背着你来到了陨玉面前,陈文锦也把你和张起灵的故事讲了出来。


你和张起灵都是不死之身。


你和张起灵早已经结为夫妻,并且十分恩爱,但好景不长,在你们婚后的第三年,他不辞而别,你四处打听他的下落,最后听说他去了长白山。


长白山你知道,他向你提起过,但具体里面有什么他却没告诉你,后来你来到长白山想要见他,可到最后都是无果。


你知道他很爱你,他看不得你受苦,看不得你哭,所以你选择使用苦肉计,因为他最怕的就是这一招;可这次好像并没有成功。


你在青铜门门外不知守了多久,大雪几乎已经盖住了你的全身,你的意识越来越模糊,最终晕了过去。


在昏迷的这段时间里,你做了个梦,梦见他让你等他,他很快就会来找你,所以从那以后你一直在认真生活,认真的等待。


可这一等就是几十年,这几十年里,你发现你不会老,脸上一点褶子都没有,就连身边的乡里乡亲死的死,老得老,为了不被当成怪物,所以你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换一个地方生活。


为了张起灵能顺利找到你,你在你住过的每一个地方都会留下一个属于你们的标记,让他找你时容易些。


可时间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你始终没有等到张起灵的消息;最后,你也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年,你在国家考察组里遇见了他;可你却发现他根本就不认识你。


他失忆了。


你的心仿佛千疮百孔,仿佛这些年所有的期望都在这一刻被打灭;但你不是轻易放弃的人,当初你能把他追到手,现在也能。


后来,你跟着他一起去了西沙,并且认识了陈文锦一群人;可某一天你突然发现,你的记忆仿佛在慢慢消失,就连你和张起灵的婚礼,也便的越发模糊。


你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,如果再不采取措施,很有可能第二天醒来就会忘记所有的事情;你想找张起灵把一切都说清楚,但你却他的面也见不到。


最后,你没办法,把开始到现在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了陈文锦,让她来当这个备忘录,让她在你忘记的时候,提醒你,你的爱人是张起灵。


可后来,你们遇到了突袭,所有人都被分隔异地,等你醒来的时候你只是孤身一人躺在医院,周围没有任何人,没有任何记忆。


所以当陈文锦看到你和张起灵又走到一起时,心理满是祝福和欣慰,原来不管中途发生了多么崎岖的过程,相爱的人到最后都会在一起。


“这些年她吃了太多苦。”陈文锦其实很佩服你,能爱一个人爱如此久。


张起灵看着怀里小脸儿苍白的你,在众目睽睽之下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:“以后不会了。”


他不知道这次你醒来会不会又忘记所有人,但他不怕,就像当年你等他一样等你,守着你,护着你。


寸步不离。





是的,你和小哥都是长生者哦,还是夫妻哦~


虽然过程很忐忑,但他对你的爱从未变过。


西沙时,小哥为什么不同意你的追求呢?


因为,他虽然忘记了所有人,但他知道他有一位妻子,他很爱她,虽然记不起她的模样,但爱不会错,所以就没有给任何人机会,包括你~


那后来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呢?


是因为他无意间看见了张家族谱上,他和你的结婚照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当然是他追的你啦,死缠烂打的那种!

评论(10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