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明月夜.

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箫

【盗笔bg】刘丧X你 当你和丧丧是对欢喜冤家!

众所周知,刘丧的偶像是张起灵!!!


你作为想成为刘丧小老婆的人,怎么会同意自己未来老公整天跟在一个男人的身边!!


所以,这天你单独找他谈了谈,他给了你一个条件就是:“如果哪一天你像我一样崇拜小哥,我就答应你。”


想让你也成为张起灵的狂热粉丝?!


果然,这家伙和正常人的思路完全不能比!


可那又怎么样,你能爱上刘丧也代表着你也不简单,所以你开始学习他“追求”张起灵的模样,更加变本加厉成为了小哥的小迷妹。


一开始一切正常,可时间久了,刘丧越来越不对劲。


“你这臭丫头不会爱上小哥了吧!”


你一脸茫然:“不是你让我追求他的吗?”


“谁让你追求了,是让你崇拜,好吗?!”


“是啊,我现在很崇拜他啊!”


“你已经越界了,粉丝与偶像是有距离的,懂不懂!”


“可我现在已经离不开小哥了,我有什么办法?”


刘丧气的跺了跺脚:“你这个蠢丫头,你喜欢的人是我,好吗,你怎么可以这么轻易的就被拐走了呢,那你让我怎么办?!”


你看着他,一直喋喋不休的念叨着,强忍着笑意,语气阴阳怪气的:“那怎么办嘛,我现在很喜欢小哥耶,每时每刻都要和他在一起~”


“不准,从今往后,你的眼里只能是我,容不得其他男人!”


“张起灵也不行?”


“不行!”


“吴邪也不行?”


“那就更不行了!!”


你见他还在气头上:“所以,你是爱我的咯。”


“我当然爱你,我不爱你我爱谁,我每天看着你和小哥在一起腻腻歪歪的,你知不知道我…”刘丧越说越不对劲,发现被你套路之后立马闭上了嘴。


“噗—-”终于,你也再也忍不住大笑了起来:“知道你什么?每天看着我和小哥腻腻歪歪的你吃醋了?”


刘丧直接气的咬牙,又不能对你动手,最终也不装了,一把抓起了你的手腕,用力一拉将你带入怀里:“怎么,就是喜欢你,不行吗?”


你也不害羞,靠在他的怀里,歪了歪头:“当然行啊,只不过口说无凭,要是你反悔怎么办?”


见你不相信,刘丧连忙开口:“那要怎么证明?”


你不怀好意的笑了笑,伸手环在了他的脖子上,稍稍一用力整个人就挂在了他身上。


你双腿夹着他的腰,将手抚在了他的脸上:“留点印记,不就记得了?”


你看着他面红耳赤的模样觉得可爱,见他要开口可能是要拒绝你,可你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他,直接低头吻住了他的唇。


“刘丧,你逃不掉了。”


他喘着粗气:“我可从未想过要逃。”说完,主动的吻上了你的唇。



第一次写刘丧  别喷!


看电视的时候  突如其来的灵感 然后就写了 就算今天是双更吧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因为我看见王胖子抱张起灵时他的反应 我就想笑 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6)

热度(35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